陆昊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扩建工作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哈尔滨太平**机场扩建工作。

会议在三种类型11个设计方案中确定了T2航站楼优化设计方案,该方案体现了4月份省**专题会议确定的以人为本、考虑哈尔滨气候条件、符合哈尔滨城市整体建筑风貌和建设期间不影响原机场正常使用的原则。

会议强调,优化细化T2航站楼设计方案,要坚持协调性原则,注意整体建筑风格和色调的一致性。要充分考虑广大普通乘客出行的便利性,做好机场进出港流程设计和航站楼建筑平面功能布局,值机、安检、候机等功能区规划要科学均衡,合理设计空间。航站楼8车道顶棚设计体现了广大普通乘客进出港的便利性,要充分考虑降雨降雪问题,施工设计要**安全。候机厅装修要大方实用,注重功能,避免浪费。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握合理工作节奏,严格履行工程建设招投标程序。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哈尔滨市长宋希斌,哈尔滨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成员,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