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遭家人反对女孩失联两个月 原是虚惊一场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我怀疑女儿出事了,失去联系俩月了,会不会被害了呀?”近日一早,48岁的**来到香坊公安分局六顺派出所求助。

据**讲,他家在双城农村,他常年在外地打工,女儿小青今年22岁,在哈市一家饭店当服务员。半年前,小青交了男朋友,俩人在中山路附近租房子同住。“我觉得他们不合适,就不同意两个人交往。”**说,4月初他打电话给女儿明确表示反对他俩的恋情,父女俩在电话里争吵起来。两个月来,他和妻子始终联系不上女儿。焦急的**从外地赶到哈尔滨,直奔女儿租住的房子,发现已经退租,再去女儿打工的饭店,得知女儿辞工很久了。**顿时冒出冷汗。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吴波通过警务综合平台查询,获悉小青曾在10多天前入住南岗区王岗镇一家旅店。该旅店**称,小青确实办理了住店手续,但是一直没到旅店来住。旅店**还说,小青就在旅店附近的一个饭店工作,经常能碰面,应该没遇到危险。吴波急忙带着**赶往王岗镇,终于在一家*锅店内找到了小青,**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