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进社区演出活动23日防洪纪念塔广场上演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局联合主办,新晚社区报承办,莎普爱思全程支持的“时尚哈尔滨浪漫音乐季”唱响中国梦文化惠民进社区演出活动,下周一(23日)下午4点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上演。此次莎普爱思冠名的文化惠民活动将陆续走进哈市多个知名社区,为居民送上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

本次活动以“普及艺术,提升素养”为宗旨,23日的活动由南岗区文化馆馆办23个艺术团中的精华节目组成。读者可以关注近期新晚报、哈尔滨日报、新晚社区报及哈尔滨新闻网的相关报道,及微博、**平台。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莎普爱思一直注重国内中老年群体的精神生活,渴望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带去更多的欢声笑语,将演出送到家门口无异于很好的载体。另外,本着关爱中老年朋友的生活健康这一宗旨,活动现场特别开设免费赠药活动,凡60岁以上的白内障患者现在即可电话报名登记,前50名打进电话者凭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在23日活动现场将获赠3支莎普爱思滴眼液。另外,现场**眼科顾问,为在场的观众进行免费义诊。家中有老人的朋友们,现在快拨打报名电话0451-88006600吧。

活动全程支持:莎普爱思

时尚哈尔滨浪漫音乐季

文化惠民百场综合节目进社区演出活动

活动地点:防洪纪念塔广场

活动时间:6月23日(周一)16:00

主办:**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承办:新晚社区报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