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法制宣传创造和谐环境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上午,佳木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广源物流有限公司、佳运集团有限公司、浦东**物流园等处,以“服务改革、促进发展、惠及民生、共建和谐”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法制宣传活动。

在**货运源头单位,佳木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以道路货物源头*理超限超载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在汽修企业,该处以机动车维修业法规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

据介绍,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对企业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据了解,以“服务改革、促进发展、惠及民生、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从4月至10月为期6个月,旨在通过有效的法制宣传教育,切实使法律意识、法*理念融入道路运输系统每一个经营者和管理者的内心,成为全系统的自觉意识和共同追求,为我市道路交通建设健康发展******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佳木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还结合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开展了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进行了宣传活动,旨在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高公众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意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