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夏都迷住骑车游全国的湖南骑友唐大哥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次到哈尔滨,冰城夏都****;**次感受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让我十分开心……”从湖南省邵阳市出发、骑自行车1300多公里到哈的老唐打算这个夏天就留在冰城了。

59岁的唐亚平是湖南省邵阳市的一位退休工人,也是当地自行车队的骑行爱好者。去年退休后,他便一直规划着骑行路线,“南方去过不少地方,但东北从没来过。”本月初,当地的“热老虎”开始显威,3日,唐大哥便背起行囊,一路向北。先坐*车,到了东北后,唐大哥便骑上自行车,一路骑行了1300多公里。19日晚到达哈市。

“通过报纸、网络早就了解到哈尔滨有冰城夏都的美誉,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更充满了异域文化和情调。”唐大哥对冰城市容环境、文化氛围,尤其是入夜后的**老街赞不绝口。去过建筑艺术广场、防洪纪念塔,又到中华巴洛克街区转了一圈,21日早,老唐奔向4A级景区太阳岛公园,在冰城骑友的指引下,来了一次环岛骑行。唐大哥说,哈尔滨人真热情,特别是穿梭在街头的骑友,大家都带着我玩。22日,老唐又去了呼兰河口湿地,看了萧红故居。

唐大哥已经订了23日前往漠河的*车票,去看北极光。至于随后去哪里,唐大哥说:“这个夏天当然要住在冰城,感受夏都的美好!”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