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波斯菊织出“美丽花田”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东北林大“阿宝团队”的设计师柯杰完成了湿地花田设计初稿。设计根据波斯菊的花色,将花田分为4个区域色块,花间小路为流畅曲线设计,遵循自然美。

湿地花田分四大色块

“太阳岛湿地花田”未来的样子,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东北林业大学“阿宝团队”的设计师柯杰、刘文钰,接连两天对湿地花田进行实地踏查、测量、设计,终于完成了太阳岛湿地花田设计初稿。

柯杰介绍,设计将花田的主花色定为粉色,黄色、白色配合使用,利用波斯菊的花色进行混搭、单色种植,形成四大区域色块。花田的观赏道遵循流畅的曲线设计,展现自然美。堤坝一侧斜坡设计了4个出入口,由此可连接主观赏路径,“主花道”由两个环路贯穿整个花田,便于赏花人游览和管理人员养护。

志愿者报名“*”种花

太阳岛湿地花田大型公益行动已启动多日,市民报名种花、护花热情不减。昨天,一支由社会爱心人士、在校大学生团体组成的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拨通了本报热线报名参与行动。

服务队队长马波说,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已有5年,以助残、敬老为主要志愿活动内容,也参加过多次社会公益绿化、植树行动。这次看到活动报道后,服务队里哈理工、黑大、林大3支大学生团队立即报了名,并将协助托养中心报名种花的孩子们一起行动。队员们都表示,能在暑假离校前,为冰城增绿添彩尽一份力,是自己*大的荣幸。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