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826人拟享受中考加分 公示期由一周延长为两周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哈尔滨市***门正式公布2014年哈市报考**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名单,共有826人列入名单。鉴于公示期间含中考,公示期由一周延长为两周。

据了解,2014年哈市报考**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的人群包括军人子女;七少民族;**子女、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湾省籍考生、侨眷子女;体优生;艺术类等五类考生。分值从2.5分到20分不等。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充分体现中考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哈市***门在对外公布了经学校审查公示、区中招办审核、市招考办审批后的2014年哈市报考**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名单的同时,还公布了2014年哈市报考**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类别、项目、加分分值、出具证明(书)单位。鉴于公示期间含中考,公示期由一周延长为两周,即从2014年6月24日至2014年7月7日。

在公示期间,如有线索清楚的具体举报,一经查实,按照舞弊行为处理,取消考生政策性加分,同时取消考生报考省、市**高中资格。对为考生出具虚假加分证明、证件及相关材料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由纪检监察部门追究该单位及其责任人的违纪违规责任。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