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举行中俄博览会大庆交易团参会人员培训会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由大庆市商务局主办的中俄博览会大庆交易团参会人员培训会在大庆宾馆举行,6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邀请的展会营销**孟凡胜,就企业参展技巧、与客商营销洽谈、如何参加各种活动推介自己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市商务局要求各参会企业明确此次博览会的重要性,积极对待,打有准备之仗。

据悉,为**大庆企业在*届中俄博览会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市商务局专门组织了这次企业营销培训,使企业能更好地推介自己及其产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届中俄博览会开幕之前,市里组织的这次培训非常务实、非常管用。一位企业经营者说:“作为企业营销人员,展会营销方面的知识非常欠缺,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准备在这次博览会上主动出击,**坐等客商上门,而是要走出去接触客商,积极寻求合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