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桃山林业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努力做到“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理到位、安全生产持续投入到位、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到位,**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23日,伊春市桃山***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局长马保东、常务副局长林宏伟、党委委员、副局长郝明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局址内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局长马保东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部门、企业要树立好“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生产理念,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督促相关责任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检查组成员在对每个单位的安全责任制,消防器材配备、作业环境等情况一一进行细致检查的基础上,认真详细地排查了各企业的软件台帐资料,叮嘱企业要把安全防范措施逐一落到实处。检查人员当场指出了部分企业存在消防通道不畅、仓库物资堆放零乱、部分工作人员安全措施不到位、部分企业存在特种从业人员防护不规范、消防器材过期老化等安全隐患七处,并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不少企业也表示安全生产对于一家企业是头等大事,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努力将安全生产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此次联合检查****,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督导作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