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举办“平安兴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大兴安岭全区“平安兴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加区新世纪广场举行,各县区***、加区各社区同步开展活动。

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地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出席活动。

刘杰要求,各单位要重视平安兴安建设宣传,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努力营造更加浓厚、更加深入人心的平安兴安建设**氛围,在全区形成各级**重视、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局面。他强调,全区政法机关、综*委各成员单位要践行党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综合*理职责,深入开展平安兴安创建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源头预防、严厉打击、应急处突能力,全力维护祖国北极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统筹运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化宣传等多种形式,地直政法各部门、部分综*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分别设立了宣传台、宣传板,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创新举措、主要成绩以及平安知识、安全常识等。武警、公安等队伍现场演练了擒敌拳、应急处突盾牌操、交通手势操,消防支队开展了消防器材展示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