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之夜哈市全城“嗨翻天”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4日,记者从中俄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定于6月30日傍晚启动的“中俄博览之夜”狂欢活动将借鉴**展会城市成功模式,在全市各大商业节点举办各类文艺、商业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中俄博览之夜”将借鉴德国科隆**食品展、慕尼黑啤酒节等国内外展会、节庆活动成功经验,举办一系列特色文化欢乐活动。开幕当晚,**大街商圈、秋林商圈、果戈里大街酒吧、哈西、群力等商服企业,将延长营业时间,打造“不夜店”、“不夜街”。

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九站公园、人民广场将举办“迎中俄博览会、赏足球世界杯”主题音乐欢乐活动。其中,在防洪纪念塔举办“俄罗斯夏日音乐歌舞晚会”,以俄罗斯**文艺、中俄博览会新闻、世界杯转播为主;

在九站公园广场举办“中俄友谊城市音乐派对”活动,以中俄友谊歌曲大合唱、啤酒畅饮派对为主;在人民广场举办“都市不夜天音乐足球狂欢派对”活动,以中俄音乐狂欢和足球狂欢为主。

在南岗秋林、果戈里酒吧一条街、哈西万达广场举行各类音乐活动,其中在哈西万达广场将进行爵士乐演出,为中俄博览会营造浓厚的城市文化氛围。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