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首次荣登“2013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十佳城市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19日,“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2013)”发布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国信办、***、国家***、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互联网协会、安徽省等单位的**、**学者以及全国各城市的代表出席了会议。这是新华网联合中国社科院、国家***、武汉大学第三次**发布“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哈尔滨市荣获“**城市奖”(省会和计划单列市)。此奖项主要由城市网络形象基础数据、城市政务网络形象、城市商务网络形象、城市社会生活网络形象、城市舆情网络形象5项一级指标构成的城市网络形象总榜得出,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城市在形象宣传**、政务、商务、市民生活、舆情等方面的综合形象。组委会对哈尔滨的颁奖词为:“冰城,被誉为欧亚大陆桥上的明珠。哈尔滨高度重视网络形象的构建,发展电子政务,建立健全政民互动机制,**地方**官方网站典型模式,成为全国数字化城市管理试点城市,智慧城市技术和标准试点示范城市,以及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将更有利于城市现代化发展和网络形象的提升。”这是哈市在前两届获得网络节庆传播奖,城市节庆传播口碑奖和优秀城市奖三个单项奖的基础上,第一次进入“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的总榜单,并位于省会和计划单列市排行的第九位,表明哈市的互联网宣传**工作水平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会议还发布了《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报告白皮书(2013)》,这是一份关于中国286个城市网络形象的研究报告。全面客观地呈现了我国2013年城市网络形象的全貌和新情况,被视为我国城市网络形象的年度“体检报告”,为**优化城市网络形象提供可资参考的诊断书,使城市相关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