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大校长与学生神对话走红 最萌校长上头条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校长与学生“神对话”帖子,**引25万人围观(截至7月1日已达51万),被学生称“商大新男神”

咱哈尔滨也有“*萌”校长了!昨天,新浪微博热门话题#帮商大校长上头条#*了,*日阅读量达25.5万。这位萌萌哒校长叫辛宝忠,1.85米的天蝎座男生。任职不过半年,他却有了n多绰号:“辛大大”、“辛暖男”、“辛欧巴”、“商大新男神”。若问为啥,你往下看。

“福利”提高 毕业生不舍走

教育学科班出身的辛大大,本科就读于哈师大教育系,后留校任教。1999年,辛大大被国家公派出国读博,*获韩国博士学位,当年的《****》还特地报道了他。2000年,省委公开选拔副厅级干部,辛大大从考试中脱颖而出,成了一名公务员。

今年2月,辛大大回到学校,既当校长,又当**。来哈商大不过半年,辛大大却干了好几件好事:校园免费Wi—Fi全覆盖、全年基建维修资金都用来翻建宿舍、全校所有车辆为毕业生送站、食堂外包创建连锁快餐……学生们爱死他了,直呼其“辛大大”、“辛暖男”、“商大新男神”。不少毕业**帖吐槽: “辛欧巴,我们毕业早了!”更有学生一致呼吁:“辛大大开微博吧,能跟您互粉吗?”

管好食堂 排队打饭被赞

有学生反映食堂做饭不可口,还不如去校外吃路边摊。辛大大急了,食品安全怎可儿戏?他到大庆实验中学考察了一圈,因为那里建了全省先进的连锁快餐食堂。回来后,辛大大决定向模范看齐。

承包后的新型食堂,不收一分*租金。辛大大只提出一个要求:价格低廉、食品安全。租金本来是利润,现在全优惠给学生了。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辛大大悄悄出现在学生食堂,排在队伍后面打饭。有的学生认出他,激动地拍照发朋友圈,同学们齐刷刷点赞。

校长跟学生们一起吃饭,没人再质疑饭菜卫生。于是,吃盒饭的人少了,吃食堂的人翻番了。

学生有求 校长必应

学生反映图书馆关门早,没办法在那里学习。辛大大连着两夜现场踏查,发现学生所言极是。他下令图书馆延时到晚上10点,接着又留校踏查。辛大大发现,后续问题也出现了:路灯不跟着延时,学生晚归害怕怎么办?寝室关门早,学生回不去又怎么办?

接下来,是一系列延时政策:寝室晚上10点半关门,11点熄灯,考前两周延到凌晨,校园路灯索性后凌晨1点关。光明有了,安全也不成问题了。

还有学生反映校园南区浴池太旧,每周4天女生洗,3天男生洗,让人心里不爽。“男女混浴”可不行!辛大大立即招投标,挤出200万元重建浴池。工程夜以继日,辛大大要给学生们惊喜:9月1日开学就有新浴池用!

免费Wi—Fi 不怕耽误学习

6月28日的毕业典礼上,辛大大大喊:“你们毕业了,我才是**个学期,但我立志做一个好校长!”台下掌声雷动。

学生追着辛大大开微博,他执意不肯。在辛大大看来,微博既然开了就要及时回复,否则就冷了孩子们的心。由于日常工作繁忙,他真怕“臣妾做不到”。辛大大坚持用传统的邮箱,一对一地倾听声音,一件件地解决问题。至今,他回复了百余封学生邮件。

辛大大想通过网络实现教学资源的无偿利用,两天前,他与中国移动签署了协议,建设高水平的4G网络,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一些老师质疑,学生不学习了怎么办?辛大大语出惊人:“你不覆盖免费网络,学生也会花*上网,有网要玩,没网也要玩,玩累了就会学习了!”

毕业生悻悻地说,毕业早了,没享受到高科技。辛大大悄悄地告诉他们:“欢迎回母校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