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甸县绿色食品在首届中俄博览会上受青睐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上,大庆市林甸县绿色食品受到中外游客的青睐,整个展台常常被俄罗斯客商和游人围个水泄不通。

“今年,县里将**推介绿色有机食品等多个项目。同时对杂粮杂豆精深加工以及建材等特色产品进行展出,通过全方位宣传推介我县的资源、产业和项目优势,吸引国内外客商来林甸投资兴业。”林甸县工信局副局长任丽艳介绍说。

据介绍,今年,林甸县共有12户企业携带产品参加博览会的展出,共展出包括绿色有机食品、建材两大类100多个品种。博览会期间,林甸县将组织企业参加2014中国——俄罗斯大型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中俄地方投资潜力推介会、第五届中俄企业贸易对接会、2014中国(黑龙江)-欧盟投资经贸洽谈会、2014中国(黑龙江)-韩国经贸交流会及中俄电子商务发展**等大型商务推介及洽谈活动。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