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长夏立华勉励企业抓住新机遇用好新平台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6月30日下午来到*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大庆展区,检查指导,为各参展企业加油鼓劲儿。

开馆*日,96家大庆参展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各种口音、各种肤色的客商纷至沓来,试乘沃尔沃汽车的、品尝绿色有机食品的、探讨新材料应用性能的、询问石化产品价格的,各区县来的官员少了,企业的销售和技术主管、俄语志愿者成了主角。

在C区展馆的大庆综合展区,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来到爱普照明、同宇傲思、佳昌晶能、尚居型材、创兴科技、力神泵业、昆仑玻璃钢、泉韵纯净水等企业展位,翻看企业产品推介资料是不是都有中、俄、英对照文字,逐一询问展品技术性能和市场应用情况,尤其是各企业了不了解自己的产品在俄及国内市场上和同类产品相比在核心技术、价格、占有率等方面有那些优势和特色、处于什么位置?她叮嘱企业,一定把产品*核心性能和技术参数展示介绍给客户,好产品一定要加大市场宣传、加快品牌培育,在不断巩固扩大既有市场同时,**更大市场。

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充分肯定各企业参展情况。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勉励大家,这次展会的主题是“新机遇、新平台”,那我们就一定要用好这个在原“哈洽会”区域展会升格为中**家级层面的新平台,抓住中俄全方位合作带来的新机遇,用**视野展出“大庆制造”的优势和竞争力,*大限度地吸引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还要求各企业,不仅要重视“展”,更要全力“谈”,进一步增强市场营销意识,按市场规则发动专业人员去洽谈和谈判,尤其对有合作意向的中外客商,就要积极主动,盯住不放,提高洽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