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美味的晚餐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美味的晚餐!

今天老公下班回来的好早哦,为了犒劳辛苦工作了**的老公,本太太决定下厨为老公做一次美味的晚餐,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人们的身体健康也受到了影响,为了可以让我们的家更加幸福美好,所以我决定吃素了,来看我们的美味晚餐吧。

主食:蛋炒饭

看着是不是食欲很好呢?虽然说吃素,可是老公工作了**了,就在这里面加一点*腿吧,这样米饭会更香,为了让鸡蛋可以更加蓬松可以在鸡蛋中加一点点盐,这可是我的妙招哦。

主菜:麻辣土豆丝

这是老公*喜欢的菜了,虽然简单可是那种美味是无法抵挡的哦,特别是加上麻椒之后,那种感觉会更爽,而且做法特别简单,主要是用的食用油也是特别少的,对心脑血管是有好处的。

辅菜:果仁油麦

之所以叫辅菜,是因为老公说这样吃饭太单调了,所以我就又做了一个小菜,味道还是可以的,不过就是油麦有点不是太新鲜了,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了,和老公美美的晚餐之后就去公园里转一转,消化消化,这感觉很是幸福哦。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