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龙自然保护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扎龙***自然保护区,位于齐齐哈尔市区东南27公里处,面积21平方公里。时至今日,原始自然生态保护如初,有水禽天然乐园之称。其中尤以珍禽丹顶鹤闻名于世,因此,齐齐哈尔市被中国鹤类联合保护委员会命名为“鹤乡之城”。

交 通 可在齐齐哈尔**百货商场乘公共汽车前往,每天早中晚各一班,车程1小时,往返车票10元。另外,在旅游旺季,*车站也有专列直达景区。如果租车的话,150元/半天,车程1小时不到。 保护区范围大,不可能遍游,游客只需在区管理局四周一游,即可一窥全貌。

新开通了从市区到保护区的专线车(经停*车站等),约半小时一班,往返票价15元。从*车站发往保护区的**班车为早上8:30,由保护区返回的*后一班车为下午3点半左右。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旺季30元,淡季20元。开放时间:8:00-16:00

黑龙江齐齐哈尔

扎龙自然保护区为****级景点

此信息转载博雅旅游网

标签: 黑龙江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