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对水泥制造业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专检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按照省****局《关于印发水泥制造和石材加工企业粉尘危害*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七台河市水泥制造和石材加工企业粉尘危害*理工作规划,连日来,七台河市开展了水泥制造业职业健康工作专项执法检查。

在中国建材七台河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市****局的执法人员对工作场所和内业整理两个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中发现虽然这家公司对职业健康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翔实的工作方案、培训管理等内业资料,在人员防护、职业病筛查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但也存在无个人劳动防护用品领取记录,劳动合同职业危害告知未按照岗位、职业危害详细区分、告知,涉及锅炉岗位、电焊维修工职业健康体检项目不全等问题。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职业健康防护工作,严格按照工作场所职业卫生执法监督年的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好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劳动者健康权益。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