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今起3天凉爽 雷雨多包中常备伞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周日一场豪爽的降水过后,市区上空透亮了,温度也降了下来,让本周**个工作日相当舒适。随着冷空气的进驻,风向由西南转为偏西风,今起3天市区也会**比**凉爽啦。

昨天是小暑节气,虽然全省一片雨声,但市区却享受到了难得的日照,不过即便如此,市区气温也没有立刻回升到闷热状态,在2到3级的风力吹拂下,*高气温在28.8℃。今天开始,市区也将加入全省的降水行列,雷雨天气增多。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夜间有阵雨,明天虽然没有明显降水,但仍难看见太阳的影子;后天,市区昼夜均有阵雨出现。这几天雨水频次明显多于上一周,请市民出行时记得带伞。

另外,这几天雷雨增多,无论在室内外,都需要注意避雷。在户外遇到雷雨天气时,不要在空旷地区大步奔跑,也不要到树下避雨,应该到就近室内。在室内应关上窗户,拔掉家电的插座,不要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洗澡,也不要频繁地接打电话。在降水和冷空气的作用下,我们也会暂别盛夏的炎热,享受几个凉爽天,到后天*高温度可能只有24℃。

在雨水的洗礼过后,市区空气再次变得不错,监测点也全部达标,**空气再现。

这几天,在雨水不时的骚扰下,日照也不会特别强,臭氧浓度将会得到控制,预计好空气会持续,雨后出门散散步也是不错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