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 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迪-斯蒂法诺,刚刚在7月4日,度过了自己88岁生日。但是在5日,他便出现了心跳骤停的情况,随即被送往医院后,但在医院他便陷入昏迷。迪-斯蒂法诺此前已经过7次类似的心跳骤停现象,但他都挺过来了。然而,这一次,皇马历史上*伟大的*星之一的迪-斯蒂法诺*终没有能够战胜病魔。

皇马俱乐部,**时间通过官方发表悼词,“**马德里俱乐部,惊闻俱乐部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先生,于今天17点15分,在马德里的格雷戈里奥-马拉尼昂医院病逝。俱乐部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先生,以及俱乐部的所有董事会成员,都对迪-斯蒂法诺的离世感到深深的悲痛。俱乐部不会忘记他对孩子们的爱,对家人和朋友的爱。”

迪-斯蒂法诺被认为是足球历史上*伟大的四大天王之一,另外三人是球王贝利、荷兰**克鲁伊夫以及球王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1926年出生于阿根廷*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身高1米78,司职前锋,早年先后效力于阿根廷的河床和****队。1953年,迪-斯蒂法诺加盟皇马,正式开启了一段**生涯。在白衣军团效力11个赛季,出战396场,迪-斯蒂法诺打进307球,带队勇夺8座西甲冠军,创下欧冠开山五连霸的伟业。作为一位**前锋,迪-斯蒂法诺个人还夺得过1次阿根廷金靴、2次哥伦比亚金靴、5次西甲金靴、2次冠军杯金靴,4次西甲*佳运动员,以及2次金球奖。

在国家队层面,迪-斯蒂法诺先后为阿根廷、哥伦比亚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过。结束球员时代后,迪-斯蒂法诺先后执教过皇马、博卡青年、瓦伦西亚等西班牙和阿根廷的豪门球队。2003年,西班牙足协将迪-斯蒂法诺评选为此前50年*杰出球员。贝利、尤西比奥、路易斯-苏亚雷斯(西班牙**球星,大国米时代成员非现利物浦前锋)、桑德罗-马佐拉(意大利**,大国米时代*星)、约翰-查尔斯(威尔士足球泰斗),将迪-斯蒂法诺,评价为“足球历史*具威胁的球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