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商品将亮相中俄博览会 已有300多家参展商报名参呢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从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商德**物流保税商品展暨绿色有机食品进出口项目洽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商德**物流园区展会中心举行,展会将结合我省对俄区位优势和发展方向,以保税商品和物流分拨为特色,为参展商搭建保税商品物流与分拨平台。

据介绍,本次展会设俄罗斯、蒙古、朝鲜、台湾保税商品及黑龙江省特色商品展区,目前已有俄罗斯、蒙古、台湾及我省的300多家参展商报名参展。展品包括俄罗斯肉制品、奶制品、海产品及酒类;蒙古皮革制品、绒毛制品、肉类制品、酒类;台湾热带水果、茶叶、烘焙食品、电子类产品;朝鲜原生态海产品、山产品、朝鲜油画;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等特色商品。

展会期间将举行高峰**、商务洽谈会等项活动。高峰**自7月1日起每天上午举办一次,由国内知名宏观经济学家、**贸易**、保税物流及金融**等主讲嘉宾进行现场讲座。商务洽谈会定于7月2日举办,200余家俄罗斯联邦、蒙古国、台湾地区大型厂商及采购商将参会进行经贸洽谈对接活动。

据悉,本次展会作为中俄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商务活动,是经省**批准举办的*届具有重大影响的综合性保税商品展会。通过展会的举办,促进我省发展保税商品贸易、保税物流和保税服务,打造我省现代综合物流保税商品体系平台,构筑东北亚物流高地。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中俄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