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沙城管拆违势如破竹 违建仓房倒地百姓家里敞亮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这些仓房扒得好,这下道更宽了,我们早盼着斜阳街道路升级后大变样。”看着硕大的挖掘机缓缓地驶入斜阳街,附近的居民兴奋地说。斜阳街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在进行,道路两侧的商亭已全部移走,而道路南侧的108户老仓房却成为项目建设的“拦路虎”。昨日,龙沙城管大队对斜阳街108户违建仓房进行拆除。

随着挖掘机的摇臂挥舞,一排排已经有30多年历史的老仓库轰然倒塌。“城市改造、道路升级,我们居民*受益,没说的,我们应该配合。”居住在斜阳街的居民对拆扒仓房升级道路举双手赞成。

“以前有这排破旧仓房还挡光,这回好了。”在拆扒现场,一楼居民张先生主动配合城管队员拆扒,他告诉记者,仓房拆扒后,他家屋里立刻就“敞亮”了。

龙沙城管大队副大队长王永刚告诉记者,斜阳街的这些老旧仓房有30多年历史,没有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建,为了配合道路升级,龙沙城管前期已经对其下达违建通知书,大部分居民都很理解,能主动配合将仓房里的杂物清理干净。为了能顺利拆扒,龙沙城管雇佣了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利用一上午时间,将108户违建仓房全部拆除,**斜阳街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当天拆除违建仓房面积约1000余平方米。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