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问题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省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26日在哈尔滨召开,就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问题进行了专题协商。

省政协主席***主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东生通报了关于我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的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兼***赵克非作了关于我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大会发言。省政协常委与省编办、省法制办、省民政厅、省法改委有关厅局负责人现场协商问答。听取并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的说明和事项。通过了关于我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的建议案。

***说,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三中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这次常委会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大会发言、书面发言、交流对话和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了深入的协商。常委们对省委、省**一年来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全面正确履行**职能,是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先决条件;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加快职能转变,更好发挥**作用的重要途径。我省要抓好简政放权,继续精减行政审批事项;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进一步规范管理,提**率;深化配套改革,促进**职能转变,力争使我省成为行政审批事项*少、效率*高、成本*低和发展环境*优的省份之一。

***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与党委**同心合力,自觉服务大局,发挥好政协协商**的重要渠道作用,广泛运用各种协商形式,围绕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为企业、基层和群众提供优质、**的管理与服务,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参政建言。积极利用视察、提案、座谈、例会、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对行政审批主体、程序和结果的**监督。充分汇集委员智慧,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难点问题,多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设性意见。切实发挥界别作用,深入体察企业、基层和群众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过调查研究寻求对策,支持各级**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不断改善和优化发展环境发声出力。全省政协系统的干部要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洪袁舒、陶夏新、李继纯出席会议,副主席何小平、杜吉明分别主持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