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倪萍整容照曝光 或为重返央视注射除皱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5日,已经55岁的倪萍民生大议(微博)重返央视主持人岗位,主持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近日,有关倪萍整容的照片曝光网络,据知情人士透露,倪萍是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

而对于倪萍整容,其实早在2012年末就有传闻,倪萍当时的回应是:“我也介意自己变老,也常常会拿出三十年前的照片来做比较,但这是没办法的。”随后,有网友翻出倪萍20岁时的纯美照片,照片中,倪萍梳着麻花辫,标准的鹅蛋脸,清澈的大眼睛加上洁白的牙齿,甚是漂亮端庄大方,获不少网友赞美。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为了给观众好印象,倪萍拼命减肥,**只吃两顿饭,而且吃得很少,短短几个月,倪萍瘦了近二十斤。对此,倪萍在微博幽默地回应道:“哈,不知谁慌报军情,表扬我为了上《等着我》瘦了二十斤。我倒是想啊,不用二十斤,十斤也行啊!传播的面太广了,问的人这个多呀!还有不少祝贺的,*多的是打听怎么减的。我表妹更逗,‘姐,你减了二十斤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我去,没减能看出来吗?”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倪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