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18名高考生被港校选中 一考生享68万奖学金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哈三中一考生被两所香港名校相中,另一考生享68万奖学金

我省2014高考招生录取从8日开始,昨天,记者从哈三中、哈师大附中等高中了解到,截至昨晚,哈市共有18名考生收到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香港名校的录取“喜报”。

哈三中李天露高考考了676分,是哈市高考文科*高分。去年年末,在北大“校长**计划”到哈三中招生时,记者曾见过李天露,当时文科班综合****的她放弃了**名额,一心只想考港大,她认为港大是一个集多种思想文化于一体的大学,学习气氛更自由,可以让自己更自由地学习。如今,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正式被港大录取,选择了文学、法学两个专业,毕业后即可获得文学和法学的双学位,并获得68万元港币的奖学金,以及一次出国交流的机会。哈师大附中范承泽被香港大学录取,高考分数为695分。

哈三中刘鑫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开阔的知识面等在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的面试中脱颖而出,同时被两所学校录取,但刘鑫说,香港科技大学的工科更适合他。此外,他更喜欢香港科技大学的美式教育模式,学习强度大更锻炼人。所以,他*终选择了香港科技大学。

记者从哈市多所高中了解到,目前,哈三中刘鑫、张益通、祖悦轩、邢然、蔡丰宇,哈师大附中郭阳接到香港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哈三中岳子瞳,哈师大附中林启志、林路达、刘畅轩接到香港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哈三中吴文超、高思琪,哈师大附中王羽佳收到香港浸会大学的录取通知;哈九中刘笑含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哈市考生王雪莹、房莳萌被香港城市大学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