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避暑游迎来小高峰 一个月内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时节,神州北极漠河凭借*特的地理位置和清爽宜人的气候,吸引了八方游客,避暑游迎来小高峰。6月份以来,已经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

6月的漠河平均气温在18℃左右,气候清爽宜人,匠心*具的城市风格处处彰显着北国风韵。为迎接八方来客,6月以来,漠河县全面启动绿化工程,20多个品种共40万株鲜花全城绽放。群山环抱的林中小城、风格多样的欧式建筑、绚丽无比的花朵无不吸引着游人的眼球,很多游客特地来到漠河北极星广场,俯瞰边陲小城的全貌。

近年来,漠河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旅游名城的总体定位,深入实施“旅游立县”战略,发挥生态环境*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的优势,依托“中国*北、神奇天象、龙江之源、圣诞世界”等旅游核心竞争力,借助“大森林、大冰雪、大界江”的优势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全国*北“养生旅游度假区”。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漠河,带动了第三产业的发展。目前,这个县已拥有国内旅行社25家,旅游休闲娱乐场所25家,个体餐饮商业点275家,宾馆60余家,已初步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齐全的旅游产业体系。去年,累计接待游客130万人次,实现收入11.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4%和53.3%,旅游经济*次实现“人数破**,收入超十亿。”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漠河避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