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外包企业“服务”全球20多国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批准的资源型城市转型试点之一,大庆将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与信息处理服务、专业服务作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积极推进接续产业和替代产业。目前我市有500多家服务外包企业,年业务额近百亿元。

给20多个国家提供外包服务

在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方面,勘探、测井、钻井等工艺设计和采油技术外包服务已提供给中亚、东南亚、南美、北美、中东、北非等区域的20多个国家。在软件开发与信息处理方面,已为国内外石化、教育、审计、医疗、娱乐等行业提供了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仿真模拟、工艺优化、生产管理、影像、游戏等方面的软件开发服务。同时,还为澳大利亚、英国、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提供信息处理服务。

在专业服务方面,金融保险商业后台支持、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人力资源及财务代理等也正在加速发展。

据市经济合作促进局资料显示,到2015年“十二五”期末,全市服务外包企业将达到550家,从业人员达到40000人,业务额达到100亿元以上,外埠资金的大量涌入将让我市建设中国专业化特色服务外包**城市和服务外包产业优势区的速度进一步加快。

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将落户我市

市经济合作促进局副局长王大伟说,今年,日本大宇宙集团将入驻服务外包园,这是一家世界服务外包百强企业。

服务外包业的快速发展,与我市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环境是分不开的。

对于服务外包企业,**人才的引进影响着企业的发展。在这一方面,我市在“联高校、用政策、引机构、建平台”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渠道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问题。通过联系大专院校开展大庆服务外包人才招聘专场,组织企业参加高校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我市服务外包企业引进各类人才30000余人,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解决了就业问题。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大庆外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