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之夜哈尔滨市商圈营业至24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30日中俄博览会开幕当天,秋林商圈、会展商圈、哈西商圈、**大街商圈及果戈里大街的商户、酒吧将举办“中俄博览之夜”狂欢活动,各商服企业将延时营业至24时;7月1日—4日营业至22时,**大街商圈营业至22时30分。

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10多家商户将在延长营业时间的同时,开展打折促销活动。果戈里酒吧一条街及儿童公园门前将举办“迎中俄博览会、赏足球世界杯”活动。秋林公司将举办“秋林不夜**周——助力中俄博览会·30日不夜狂欢”活动。远大购物中心将在中俄博览会期间举办远大环保艺术节活动,邀请西班牙、俄罗斯共4位艺术家,利用废弃材料,可回收材料进行艺术创作。新世界百货将推出全市同类商品*低价促销活动。

红博会展中心将在活动期间举办“中俄博览会乐购节”打折活动,同时举办娱乐演出活动。松雷商厦在步行街广场举办“迎中俄博览会”消夏夜促销活动。

目前,道里区**大街主街上的马迭尔冰棍、冰点、饮料,辅街羊肉串小吃摊床、啤酒屋、酒吧、快餐店、歌厅基本上营业到24时。药店、金店、苏宁家电、银行金融机构及网点等企业营业到21时或22时。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