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积极备战首届中俄贸易博览会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届中国—俄罗斯贸易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尔滨**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伊春市在C馆争取到270平方米展位,由市农委负责展区的产品征集和布展工作。接到任务后,市农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加班加点工作,**了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展位设计全面完成,参展企业和展品已经确定。

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此次布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农委从相关科室抽调10人专职负责筹备工作,并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任务。高迎春主任亲自带队到红星、五营、友好等地落实食用菌、蓝莓、红松籽等参展展品。及时将参展方案向市委、市**主要**汇报,积极与市贸促会沟通,主动与市委宣传部、市畜牧局、市北药办等部门协调,主张突出生态绿色这个宣传主题,确定了统一特装展示大产业、大企业、***的工作思路。6月23日,召开了参展企业筹备工作会议,宣布了参展企业及企业产品摆放具**置,并对参展企业提出具体要求。

积极谋划布局,**展示效果。今年伊春市打破以往以县市、区局为单位参展的格局,实行按产业划分展位统一布展,树立伊春整体形象,**展示红、蓝、黑、林畜、林药和玉石产业。市农委精心筛选了各类资源图片及中国****、省**商标、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及“小兴安岭大森林、林都北药”集体商标等标识,并与哈尔滨设计公司反复沟通,逐个展位进行设计图纸修订。为生动地打造伊春森林食品之都形象,还精心设计了食用菌立体栽培区、蓝莓苗木展示园、红松塔吊饰等。同时,要求参展企业采取巡回展示、现场制作、现场品尝、赠送礼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严格审核产品,精选参展企业。市农委严格准入条件,按照"展示名优、突出特色和新开发新包装产品"的原则,要求参展企业有产品图片的报送参展产品图片;没有产品图片的将产品送到市农委,设专人负责拍摄产品照片,由产品审核小组筛选确定产品是否参展,**参展产品优中选优。经严格审核,在众多的申请企业中,确定以越橘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春忠芝大山王酒业有限公司、林都山特产品公司等23家获得中国****、省**商标、“三品一标”认证及国家、省级农业产化**龙头企业携带180余种产品参展,其中新开发、新包装产品占参展产品的35%以上。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