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开展“平安佳木斯”建设宣传周活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佳木斯”建设的深入开展,佳木斯市综*委、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平安佳木斯”建设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期间,政法综*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大力宣传各类政策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调处化解矛盾纠纷,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社会氛围。佳木斯向阳区、郊区和东风区在公园、广场、商场、社区等地,多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前进区在新玛特广场展出图板集中宣传,组织平安宣讲团走进医院、学校、社区集中宣教,结合新型社区建设举办了7场以“争做平安使者、共享平安成果”为主题的创建平安社区文艺晚会。佳木斯市***同依法*市办、市人民调解协会联合,每天晚上在沿江公园开展“走基层、办实事、解民忧”大型法律宣传活动,安排7辆人民调解流动车沿城区主要街道宣传法律常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市***、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和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情系农民工,送法进工地”活动,并组建了“市劳动**监察局法律援助工作站”。市总工会联合市***开展了“律师**志愿援助”行动,深入企业、社区进行法律咨询、法律讲座和矛盾调处。市****局在佳木斯日报刊发了维护****答记者问。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组织交通运输、海事、交警、消防、建设、工会、质监等部门在新玛特广场举行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平安宣传咨询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深入广源物流公司、佳运集团、浦东**物流园等处,以“服务改革、促进发展、惠及民生、共建和谐”为主题进行现场法制宣传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