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啤酒节热舞欢歌激情延续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天气晴好,晚18时气温超过25℃,啤酒成了市民获取清爽的法宝,本报两座啤酒大篷第四夜继续开放,艾菲啤酒大篷东风本田之夜、丰业行哈尔滨啤酒大篷邀各位“酒友”前来享受清爽中的**。又有10名幸运儿赢走大奖。

现场女子乐队的优美演奏、知名歌手韩东亲临现场献上成名曲,特色绝活表演、动感街舞、吉祥物表演等各种节目让“酒友”目不暇接。

每日大奖

10位市民赢走大奖

昨天,本报两个啤酒大篷大奖再度开出,主办方特地增加了二三等奖的获奖人数,在丰业行哈尔滨啤酒大篷,还将俄罗斯莫斯科大马戏团来哈*演的《炫冰马戏》门票作为新增奖品,送给二三等奖的获奖者。

本报丰业行哈尔滨啤酒大篷奖项二等奖获奖者增到两名,三等奖增到三名。一等奖iPad mini被市民张晓鹏赢走,张先生、王先生等5人分获二三等奖,各获3张俄罗斯莫斯科大马戏团的《炫冰马戏》门票。

在艾菲啤酒东风本田之夜啤酒大篷,市民张先生赢走了一等奖老凤祥金镶玉,李女士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数增加到2名,被林先生和张先生获得。

每日看点

好吃好玩的啥都有

昨晚,本报的两座啤酒大篷里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相当*爆,除了可以品尝美酒,还有美食、书画、陶艺、面人、糖画,好吃好玩的一个不能少。

劲爆乐曲嗨翻全场,大家边唱边跳,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新鲜的扇贝、生蚝、牛羊肉大串现场烧烤,散发着香气;还有萝卜、黄瓜等蘸酱菜受到大家的青睐。

每日辣妹

美女客串啤酒宝贝

本报丰业行哈尔滨啤酒大篷里身着球衣的宝贝个个漂亮,一位高挑的女孩形象、气质尤其**。

这位美女名叫苏珊珊,21岁的她,在哈市一大学就读,课余兼职模特,在啤酒节客串足球宝贝,身高175厘米使她特别有回头率。她说,能近距离感受啤酒节,感觉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哈尔滨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