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15岁女孩因巴西惨败上吊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7月10日电 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的惨败不仅让当地球迷抓狂,还在南亚“山地之国”尼泊尔引发一起**悲剧,该国一位15岁的女球迷在观看德国与巴西比赛后**,当地警方10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这位名叫帕雅的女孩家住尼泊尔东南部三萨日县(Sunsari),据其父母讲述,帕雅在当地时间9日凌晨观看了德国对阵巴西赛事,作为巴西队的铁杆粉丝,她无法接受7比1的比赛结果,随后把自己关进房间上吊**。

帕雅的母亲向媒体说:“从本届世界杯开踢以来,帕雅一直支持巴西队,之前她曾多次说过‘如果巴西失败就**’的话,但我们绝没有想到她真的会这么做。”帕雅**前正在就读中学10年级。

该案引发尼泊尔**关注,当地警方经过调查指出,帕雅在观看比赛后没有与其他人相处,可能无法排解低落情绪,不幸选择了**。

足球是尼泊尔流行的体育运动之一,城乡街头时常可以看到孩子们赤脚踢球的场景,虽然一些民众因频繁停电无法观看电视直播,但他们对世界杯的热情依然高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