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记忆 何炅金龟子多年后再聚首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将于暑期登陆央视一套,昨日,该节目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节目中担任护航大使的何炅现身发布会。活动中,曾经在《大风车》中与“毛毛虫”何炅搭档的“金龟子”刘纯燕出现令他欣喜若狂。何炅坦言,“都说我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其实我*早是燕姐发现的。”

何炅1995年3月与刘纯燕主持**电视台《大风车》。1998年,何炅离开央视,加盟湖南卫视至今,并成为湖南卫视的台柱子。有人猜测何炅离开央视是因 为其当时担任大学老师,二央视对主持人限制颇多,因而辞职加入没那么多条条框框的湖南卫视。也有人称因为湖南卫视收入更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