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牡丹江第六届黑木耳节展馆设计方案出炉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采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7月7日,记者从第六届黑木耳节组委会获悉,将于8月15日启幕的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牡丹江第六届黑木耳节展销会展馆设计方案已出炉,8月1日开始进入展位施工阶段。

据了解,本届黑木耳节与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联袂举行,由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八大协会组织全国供销社系统生产经营企业,各协会骨干会员企业参会。省农委、省供销社、省森工、省农垦等省直部门也将组织系统内企业参加本届节会。节会期间,将先后有国内食用菌**基地县、****企业、**科研机构和20多个省市自*区的参展商、采购商、经销商、投资商,以及美国、澳大利亚、荷兰、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方**、企业、社团组织参展参会,参展企业达到1000多家,嘉宾客商6000多人次。

据介绍,本届节会展馆设计将突出展会主题,既要集中展览中国特色农产品整体风貌,又要叫响“世界黑木耳之都”、“中国食用菌之城”、“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的城市名片,全面展示牡丹江食用菌产业和绿色有机食品产业新发展、新成就,还要展示城市特色,以牡丹江自然山水风光和地域人文精神为依托,以食用菌产业和地域文化为背景,以现代、简约、实用为设计理念,采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力求新颖、大气的整体风格,充分展示牡丹江北国生态风光。此外,展馆还设置了接待台、服务区、洽谈区、休闲区等配套服务功能区域,为参展商、参观者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

目前,展馆内的22个特装展位和300个标准展位正在*爆预订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