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匹狼产品优势及雄厚的研发实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七匹狼公司注重品牌培育经营,从狼文化、狼故事的**中一路走来,演绎成功男人的故事,体现奋斗中男人的衣着生活状况,设计着**的生活方式。七匹狼为他们提供着丰富的产品,更提供着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种生活方式。崇尚个性,鼓励创新,提倡奋斗无止境的企业精神。

在工业制造方面,七匹狼拥有占地120000平方米的福建金井工业园区,绿化面积达到50%以上,是一座规划合理、管理规范、功能齐全、宽敞洁净的现代化工业园。园区内的七匹狼生产事业部,拥有几十条生产线,可以同时生产休闲茄克,T恤、休闲裤、正装西服西裤等齐全的服饰商品。公司不仅**实现了各种工业缝纫设备的电子化,还对包括服装以及帽子的后整理和包装做出贡献。先进科学的ERP生产管理系统,为七匹狼构筑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现代化服装企业生产体系,同时满足国内**客户的需要。

在商品企划方面,七匹狼拥有大批专业的服装设计人才,*大限度地运用多年累积的技术和经验,并且充分想象顾客在何种场景穿着七匹狼服装,进行以顾客价值为中心的开发设计。目前,七匹狼已经与法国、日本、香港的**服装设计师开展合作,对七匹狼自创品牌进行主线和支线的开发,**始终向消费者提供*新的时尚服装商品,经过二十年的经营,在中国市场**良好的商品价值。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