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匹狼加盟项目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七匹狼品牌始建于1990年。从创业至今,始终着力于创立自主品牌,凝练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创建具有七匹狼特质的品牌文化。公司主要经营“七匹狼”休闲男装品牌服饰的高***企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上海、香港、东京三地**服装设计师,世界先进的电脑自动化生产设备,**标准化、封闭式的工业园,产品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素有“茄克**”的美誉。

从2007年起,七匹狼在全国开设多家大型旗舰店和生活馆。在多种不同风格的店铺中,七匹狼把传统男装、男性服饰、家庭服装、家居用品等合为一体,全方位的诠释现代男性生活的方方面面,*终展现一个拥有温柔、孤*、**、**等多种气质的男性形象,以终端渠道的建设来衬托出品牌的内涵。

七匹狼恪守“用时尚传承**,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使命,在立足于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挖掘的同时,将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自身设计理念,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创意产业的契合。七匹狼不仅为人们提供丰富的产品,更提供一种文化精神与生活方式。经过多年经营发展,七匹狼品牌服装已连续十年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在休闲男装市场占有率名列全国**。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