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著名国家森林公园秋季景观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茅兰沟是以印支期花岗岩构造峰林地貌和第四纪冰缘地貌、新构造崩塌地貌为代表的地质地貌综合体,是目前小兴安岭发现**一处类型*齐全、发育*典型、造型*丰富的花岗岩峡谷地质遗迹,也是印支期花岗岩形成构造峡谷地质遗迹的典型代表,对于研究印支期花岗岩构造剥蚀作用、第四纪冰缘作用新构造运动及区域地质环境演化等具有重要科学价值。它的发现,填补了我国印支期花岗岩形成构造峡谷地质遗迹发展史上的一个空白。

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交通

自驾指南:

1、嘉荫县:县**—S312—S204—S311—终点(道路左侧)。

2、伊春市区:从市区到S204,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行驶15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红松路,沿红松路行驶200米,右转进入透笼山街,沿透笼山街行驶210米,左转进入山珍路,沿山珍路行驶700米,右转,行驶10米,左转进入S204。

乘车指南:

哈尔滨道外客运站坐直达嘉荫县的客车,然后在打面包车去茅兰沟景区。

景区门票

茅兰沟国家森林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五营***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北部,占地面积14141公顷,是一处小兴安岭深处的旅游、娱乐场所。这一带的林区经过几千年的自然演替,形成了以红松为主的针阔叶混交林的顶极群落,是国家*大红松天然林自然保护区。园内共有丽丰湖景区、野外露营区、观涛塔景区、天赐湖景区、虎啸山景区、黑瞎岭景区、野外探险、森林浴场、响水溪景区等9大景区,包含有丽丰湖、兴安鹿苑、少奇号森林小*车、松乡桥、观涛塔、绿野仙居、天赐湖、动物观赏园、虎啸山、黑瞎岭、森林浴场、响水溪、园中园等20多个景点。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交通

自驾指南:

1、伊春*车站—迎宾路—和平街—S204—中心大街—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伊春森林浴度假山庄)

2、五营区**—中心大街—汤旺河大桥—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伊春森林浴度假山庄)

乘车指南:

从哈尔滨直接乘*车到五营,转乘30分钟的中巴上山即到。(有森林公园专线旅游公路与省道204相连接)。

景区门票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门票:60元/人

公园门票:50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