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夏”期间哈尔滨将办系列文化产业展示活动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从8日召开的哈夏产业项目推介会上获悉,今年“哈夏”音乐会期间,哈尔滨将举办惠民图书展、书法邀请展、千人葫芦丝演奏、汽车音乐动漫节等系列文化产业展示活动。

据了解,为繁荣文化产业发展,塑造冰城文化产业品牌,哈尔滨将以此次“哈夏”音乐会为契机,在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开展“中国梦•龙江情——君自故乡来”书法邀请展活动、“哈夏”惠民图书展会、“哈夏”旅游纪念品和非遗产品展会、“哈夏”汽车音乐动漫节、“哈夏”乐器设备和音像制品展会,以及千人齐奏葫芦丝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等系列文化活动。

其中,由第32届中国哈尔滨音乐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哈尔滨圣力博文汽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哈夏”汽车文化动漫音乐节,将于7月12日至7月20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文化展、儿童创意制作等多场与汽车、音乐和文化有关的现场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