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未完待续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网上关于《爱情公寓5》是否会拍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更有《爱情公寓》主演之一的王传君在其宣传新戏的过程中透露:“《爱情公寓5》确定不会再拍了!”对此消息,《爱情公寓》系列编剧兼制片人汪远昨日下午通过微博表示:关于那什么的惊悚报“道,回应六个字——正在写,肯定拍!”并附上一张宣传海报,回应**续拍的传闻。

在《爱情公寓4》第24集的结尾处,字幕显示“《爱情公寓》的*终大戏尚未到来”以及“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编剧汪远也在微博中表示《爱情公寓》会“to be continued……soon(未完待续,很快回来)”。同时,该系列导演韦正曾表示《爱情公寓》不会**。对于这一消息,马上有网友留言:“爱情公寓*好永不完结!”“期待爱情公寓强势回归”。当然对于演员人选,很多粉丝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不是原班人马“就别拍了吧,真会被骂的,没有哪部戏换人了会好看,感觉**不对头,拜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