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装面部识别仪 要求家长接孩子时刷脸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讯:昨天位于渝北区武陵路的爱贝贝幼儿园开园,吸引了不少家长与小朋友前来参观。而接孩子要刷脸卡的安全举措,更是让家长们感到新奇不已。

教学区域多元化

昨日早上8点,距离开园仪式还有整整2个小时。就已经有家长带着孩子不断探头进门询问。家住渝北区的周女士说:“听说这个幼儿园修得很好,管得也好。娃儿也到马上要上幼儿园的年龄了,所以想来看一看。”幼儿园门口是一大片绿地毯,上面摆放着大型玩具,滑梯和木马等,“都是我们专程去挑选的安全无毒的材料,就是怕影响娃儿的健康。”幼儿园老师王音说。休息区、领餐区、阅读区、音乐区、玩乐区、观影区、美术区等等,各种教学区域一应俱全。整个幼儿园的室内装修以清新可爱的地中海风格为主,前来参观的小朋友很是喜欢。

上午中文下午英文

10点钟,学校准备了英文课试听,小朋友们和家长坐在观影教室的木阶梯上,全神贯注地听着外籍老师joyce的讲解。“stand up,sit down……”一个3岁多的小男孩不停地跟着老师起立坐下,兴奋地尖叫着。joyce还用小朋友们熟悉的《两只老虎》的旋律,编成了一*简单的英文歌曲,教小朋友一起唱。王音说:“这是我们幼儿园的一个很大的特色,我们早上是中文老师,下午就是全程英文环境,由外籍教师和孩子们交流,通过一些有教育意义的观影,用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孩子们轻松地学到知识。”

家长接娃要刷脸卡在这个有4000多平方米的幼儿园,除了地中海的装修风格外,*吸引人的还是是门口一部座机电话大小的仪器。这是一部面部识别仪,王音介绍说,这是专为小朋友的安全所设,家长来接孩子必须通过面部识别,不是家长就不能把孩子随意接走。见到这个仪器,家住江北观音桥的赵丽莎说:“有了这个面部识别系统我们就放心了。而且放学过后如果家长有事来不及,老师还可以为我们免费托管到7点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