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男遭遇女司机 被直接碾压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网上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这样一段场景:一个碰瓷男试图去碰瓷,顺势就是一倒,但是没留意对方车子里面是个女司机,女司机不知是没看到人还是一紧张,直接就给开过去了。

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的飞速运行,现今社会下生活的人们,为了利益链条的稳固,不惜用一些非常的手段,达到“快速致富”的目的,由隐秘逐渐发展成“明目张胆”——“碰瓷”,这样一个行业的出现,相信大家都了解其中的特殊“涵义”。大部分车主,对这一“行业”的人,可谓是“深恶痛绝”恨之入骨。

可往往又无可奈何的让其“屡屡得逞”。近日,网上的一段视频,引发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视频中显示,“一‘碰瓷男’在车前故意摔倒碰瓷,其司机不知是没看见人还是一紧张,直接从‘碰瓷男’身上开了过去”。对此有人觉得“碰瓷男”落得如此下场,是罪有应得,自作自受实在大快人心。可有人说:纵然“碰瓷”男着实可恶,但也罪不至死,从视频上看,“女车主”发动了两次车子,跟“没看到人”实在联系不上,挂不上钩,是故意为之,不存在“紧张”之说。“碰瓷男”如此下场到底“该”?还是“不该”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