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日出的流星雨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带你去看日出的流星雨。

大伙们一般都知道,流星只会在晚上出现。大家知道嘛?其实大白天一样可以看见流星,而且是出太阳的时候!今次带大家来到一海边——海丰县的鲘门镇码头,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我来到鲘门镇的游客码头,准备欣赏这美丽的冬天日出。

突然天色渐变,在太阳的正上方,出现了一道色彩!黄色的光线划破长空,宛如黑色里明亮的流星

移动起来还拖着长长的尾巴。看不清楚?再来一张大图!

大家是否觉得很神奇?不错,这些绝非PS的照片,带着这些照片去**一下,原来这些光线——学名叫做“尾迹云”,一般出现在日出或日落时分,通常是飞机所排放的尾气!

*后,一起再来欣赏一下,这大白天的流星!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