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发生洪涝灾害 消防战士救援22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哈尔滨7月21日电,记者21日从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受降雨影响,伊春市多处地区水位上涨,部门低洼地带出现内涝,22名群众被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据了解,21日,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称,伊春市伊春区东升乡、友好区广川林场等地纷纷出现了洪涝灾害,民房进水严重,且有多人被困。

随后,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派多个消防大队,26名指战员组成抗洪救援小组,携带救生衣、冲锋舟、橡皮艇及相应**物资*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记者从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到达现场后,消防部门成立了救援指挥部,并启动了《水域灾害事故处置预案》。

经过3个小时救援,被困22名群众被成功救援,其中,被救人员中包含8名老人以及2名无行为能力的病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