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拿钱撒气 哈尔滨一女子当街怒撒八千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是个晴天,10时许,哈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一广场却出现“局部降雨”,一对情侣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女子一气之下将包内八千元现金洒向空中,所幸道里区巡逻辅警大队的两名辅警及时赶到,将抛洒现金全部找回。

据辅警马全森、赵思远讲,10时28分许,两人在埃德蒙顿路凯德广场步行巡逻时,发现前方有大批市民围观,人群中不断飞出大量百元纸币。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两名辅警迅速疏散围观群众,及时帮助当事人捡回散落的*款。

据调查,当事人李某与男友因感情问题当街发生争吵,随后,李某从包中掏出大概8000元现金随手抛向空中,瞬间引来大批群众围观,幸遇辅警援助才未造成财物损失。李某和男友已经意识到错误,后悔不该如此冲动差点酿成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