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科二批次院校今起录取 艺术类部分院校降分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本科二批次高校今起开始录取。昨天艺术类本科二批院校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招考部门决定降分征集志愿,征集时间为27日10时至17时。

据了解,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中,A段为一般本科高校,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3日。其中27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28日至3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31日至8月3日征集志愿录取。B段为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4日至7日,其中8月5日至7日征集志愿录取。

此外,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二批院校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因这部分院校线上生源不足,省招委决定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要求:美术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课统考控制分数线不作调整,文化课控制分数线降10分征集志愿,即文化课控制分数线为文艺267分、理艺252 分;戏剧与影视学类文化课控制分数线不作调整,专业课统考控制分数线降5分征集志愿,即专业课控制分数线为24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