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近期天气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大暑”节气,冰城总会出现高温闷热天气,然而今年受到雨水影响,高温天气来的有些迟缓。本周开始,哈市将**晴热天气,但仍有阵雨相伴,*高气温有望达到32℃。

刚刚过去的一周,冰城气温不升反降,直到周末温度才有所升高,23日的“大暑”节气,*高温度只有25.2℃,是近几年来大暑*日*凉爽的**。气象**表示,“大暑”以来的凉爽天气与台风“麦德姆”北上以及冷空气迟迟不散有着一定联系。

预计未来一周,哈市将维持高温天气,*高气温在32℃左右。其中28日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随后几天,将出现多云转阵雨天气。本周后期,天空将放晴但仍不时有阵雨出现,*高气温有望达到32℃。气象**提醒,刚刚过去的一周,冰城以凉爽天气为主,人们暂时忘却了闷热的感觉,但是闷热的天气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大家要注意防晒、防暑,注意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