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省重点一批次一次配额录取名单发布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哈市招考办下发了省**一批次配额录取名单及一次配额录取后各区剩余的指标数,各区考生将据此进行二次配额的填报。另外,29日也将进行艺体加分考生的省**一批次一次配额的志愿填报。

据了解,省**高中一批次**次配额后,哈市南岗区共剩余5个配额指标:哈市九中1个,哈市24中3个,阿城一中1个。和一次配额略有不同的是,这5个指标,全区具备省**高中配额生资格的考生都可以填报。其他各区也将根据剩余指标数,进行二次配额的填报。

今年,哈市中考将省**高中配额比例提高到60%。同时,下延省**高中配额生*低录取分数线,将省**高中配额生*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原来的统招录取分数线下20分,下延到统招录取分数线下25分。市**高中配额生录取办法也进行了调整。市**高中配额生继续实行在该**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下 30分内,按照考生报考志愿和考生总成绩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择优录取。

据悉,在规定*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初中学校的配额生指标未录满的,剩余指标由哈市招考办收回,收回的配额指标在该初中学校所在区范围内按照考生的配额志愿统一补录,即实行二次配额。

预计29日晚些时间,哈市招考办将下发此前未被录取考生的位次,为随后进行的省**二批次及面向全市招生的5所市**高中统招生的志愿填报,给考生和家长作为参考。(具体日程及要求以哈市招考办下发通知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