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一浴池八吨泥沙压塌房顶 男子洗澡被砸遇难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7月28日电 7月25日中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家正在营业的浴池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遇难,2人受伤。

据了解,位于富拉尔基区青华路的红星浴池,由于*近降雨频繁,进行了屋顶防水改造,但是在改造过程当中,这家浴池仍然没有停业。7月25日中午 11点左右,男浴搓澡工肖某某正在给顾客搓澡,听到棚顶一声*响之后,整个棚顶瞬间塌落,当时男浴区有5名顾客,有1名顾客正好在坍塌部分正下方洗澡,不幸遇难。肖某某和另外几名顾客迅速躲到墙边,断裂的房梁挡住了坍塌的棚顶,才幸免于难,被赶来的消防人员救了出来。

7月26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安全监察局对事故进行了初步认定,认为施工人员资质不明确,操作不规范,为图省事,将应该在地面操作的混合泥沙的过程放到了房顶,合计八吨左右的重量压塌了房顶大板。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房主和施工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