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街头遛蜥蜴 小家伙还听指挥看镜头摆pose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0时许,网友@猫少侠发布的一条微博*了:郑州某广场,遛狗“神马”的都弱爆了,遛蜥蜴的女子才叫霸气……小家伙还能听指挥看镜头、摆POSE,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在这条微博的五张配图中,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一名白衣齐耳短发女子,用一根红黄蓝绿相间的绳子,拴着一只背部呈棕绿色的蜥蜴,站在广场上。

“加上尾巴的话,感觉这只蜥蜴有25厘米长。”昨天中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原发微博网友@猫少侠。

据称,7月28日晚上7时多,@猫少侠经过二七万达广场,看到有好多人围在一起看地上的什么东西。出于好奇,他也凑了过去。

“**眼没看清,以为是鳄鱼。”@猫少侠说。

其间,有人问起这小东西的名字,白衣女孩还很耐心地给周围的人解释,说叫宠物蜥。她称自己就在附近住,吃过饭没事儿,就带着“宝贝儿”下来遛遛。

@猫少侠用手机对着这只蜥蜴拍照时,白衣女孩还对它说:“乖,镜头在哪里?看镜头看镜头。”

让@猫少侠没想到的是,这只小蜥蜴还真冲着镜头呆住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白衣女孩就抱着自己的爱宠离开了。

在众多网友的评论中,有相当一部分网友是调侃的态度。

“遛蜥蜴的女纸才霸气。”@良子彦青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