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玉脉山庄加盟品牌大实力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轻松获得丰厚的利润吗?您想要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事业吗?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好项目,让您轻松加盟,轻松致富,轻松实现美好的财富梦想!投资玉脉山庄加盟项目,火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值得您关注。

玉脉山庄加盟品牌,消费者们信赖的大品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您不能错过的创业好项目,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玉脉山庄市场前景分析:

透过目标看市场:大众阶层,翘首以待中低端消费目前,中小城市是玉饰品销售最为空缺的地带,举目望去,没有一家像模像样的平价品牌玉店。大城市虽有一些品牌玉店,但定价奇高,一般人群不敢涉足,导致占80%以上具有中低水平的大众消费人群有玉难买,只能望玉兴叹。

透过市场看差距:真假难辩,品牌效应立竿见影目前中国玉饰品需求旺盛,发展空间巨大,但玉市场却处于混沌初开状态,市场不规范,没有像样品牌,产品真假难辨,价格不透明,消费者没有信心,不敢买。

透过文化看品味:缺乏新意,时尚气息急待提升传统,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中国悠久的玉文化给中国玉饰品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而另一方面,沉重的传统又禁锢了玉文化的创新与发展。不难看出,现在市场上的玉饰品大多存在品种单一、款式陈旧(只停留在传统题材上,缺乏创新和时尚气息),不重视青年男女包括在校学生在内的整个新生代时尚群体的消费等缺点。

玉脉山庄加盟扶持:

一、玉脉山庄经特批,代理费8.5折优惠(开天辟地就这一次)。

二、玉脉山庄每月补贴租金1000元,连续补贴3---5个月。

三、玉脉山庄开业免费提供600—2000元的促销品。

了解了玉脉山庄加盟项目的介绍后,怎么样?这一难得的赚钱创业好项目,一定很吸引您吧!赶快来加盟吧!获得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无限的利润。创业好项目就在眼前,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